近期没空写blog...
因为不能碰internet...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。。。
但大多数都是小事。。。
但这也令我心情很差!
我竟然因为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,
和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吵起来。。。
我不想有人拥有属于我的东西,
我不要别人干涩我的生活。
因为他。。。
我很不开心。。。
昨天,和对我重要的人,
吵了起来。
因为一些小事而吵。
不过,
起码我还是爱他。
说起这个人,
呵~
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他。
他生气的样子,
他开心的样子,
他失望的样子,
他霸道的样子,
他可爱的样子,
都在我脑海中,
每一天浮现出来。
有时候,
他很讨人厌,
一直欺负我。
有时候,
他又很可爱,
让我开心,
让我无奈。。。
但是,
我从来没有听过他说那三个字。
每当想起这个,
我都会问自己,
他不说,
是不是因为他不爱我?
之后再仔细想,
有人告诉过我,
爱他,
就请信任他。。。
好!我选择信任。
但我越信任、越爱。。。
就觉得我们越来越疏远。
他说过,
做他的女朋友,
每一个都很幸福。
是呀~
的确幸福。。。♥
但越幸福,
我会想太多。。。
我有劝自己,
想太多是自己的损失。
猜想,
我可以跟他多久?
如果,
他看到这篇文章。。。
又会怎样呢?
骂我?
说我不信任他?
可能吧~
好了,
这件事过来了就过了。
说另一件事吧~
我的太姨婆,
终于从登嘉楼回来了。
开心ing...♥
he...
我会做饼干咯~
谁会做我第一只白老鼠呢?
我的好朋友-善怡?
那个肥婆^.^
(看到别打我)
还有,
额~
还有什么啊?
T.T
想不到了!
不说了!
想不到丫!
ok~
下次再写~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