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这次的放假~♥♥♥

近期没空写blog...


因为不能碰internet...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。。。


但大多数都是小事。。。


但这也令我心情很差!


我竟然因为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,


和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吵起来。。。


我不想有人拥有属于我的东西,


我不要别人干涩我的生活。


因为他。。。


我很不开心。。。


昨天,和对我重要的人,


吵了起来。


因为一些小事而吵。


不过,


起码我还是爱他。


说起这个人,


呵~


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他。


他生气的样子,


他开心的样子,


他失望的样子,


他霸道的样子,


他可爱的样子,


都在我脑海中,


每一天浮现出来。


有时候,


他很讨人厌,


一直欺负我。


有时候,


他又很可爱,


让我开心,


让我无奈。。。


但是,


我从来没有听过他说那三个字。


每当想起这个,


我都会问自己,


他不说,


是不是因为他不爱我?


之后再仔细想,


有人告诉过我,


爱他,


就请信任他。。。


好!我选择信任。


但我越信任、越爱。。。


就觉得我们越来越疏远。


他说过,


做他的女朋友,


每一个都很幸福。


是呀~


的确幸福。。。♥


但越幸福,


我会想太多。。。


我有劝自己,


想太多是自己的损失。


猜想,


我可以跟他多久?


如果,


他看到这篇文章。。。


又会怎样呢?


骂我?


说我不信任他?


可能吧~


好了,


这件事过来了就过了。


说另一件事吧~


我的太姨婆,


终于从登嘉楼回来了。


开心ing...♥


he...


我会做饼干咯~


谁会做我第一只白老鼠呢?


我的好朋友-善怡?


那个肥婆^.^


(看到别打我)


还有,


额~


还有什么啊?


T.T


想不到了!


不说了!


想不到丫!


ok~


下次再写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