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幸福中的尐番薯♥
我の幸福事迹 想知道都可以在这里看~
我的简介
I'm Gwen~juz single....
饼干,我要饼干!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页面
主页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怎么办???
今天又生病了。。。
真是不幸运啊!!!
加上来,
我已经三天没上课了。。。
更加惨的是。。。
老师开始教新的数学课本了。。。
英文,考试啊!!!
怎么办???
好难过哦!!!
不过,应该可以慢慢的补回吧!
希望如此啦!
如果能的话。。。
不知道能不能找人帮我补习呢???
因为。。。
我不会做。。。
又没有听到科!!!
叫我怎样去吸收一些我不会的题目。。。
老实说我也不明白啦!!!
怎么办啊??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