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我不爽了~

这个假期真的很闷啊!!!
说明是假期嘛,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假期的气氛的???
其实,原因我已经知道了!
就是我把时间都花在学校里了!
第一,就是我要回来学校开会。。。
(开戏剧的会议)
第二,我要回来学校做劳作。。。
(底一个**)
第一项是有8天要来学校的。。。
第二项是有三天。。。
总而言之,我不爽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