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幸福中的尐番薯♥
我の幸福事迹 想知道都可以在这里看~
我的简介
I'm Gwen~juz single....
饼干,我要饼干!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页面
主页
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我不爽了~
这个假期真的很闷啊!!!
说明是假期嘛,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假期的气氛的???
其实,原因我已经知道了!
就是我把时间都花在学校里了!
第一,就是我要回来学校开会。。。
(开戏剧的会议)
第二,我要回来学校做劳作。。。
(底一个**)
第一项是有8天要来学校的。。。
第二项是有三天。。。
总而言之,
我不爽了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