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加油哦~

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劳作了!!!
好爽啊!!!
不过,还是要回去学校啊!
因为,开会!!!闷上加闷阿!!!
谁能帮我解闷呢???
又不能玩了!超级不爽!
不过,也有好处的!就是我能学到很多东西!
我学会用铁线做南瓜。。。
还有,可以认识我之前还不认识的朋友。。。
其实,也有好处的嘛!
往好的方面想不是好咯~
希望我们的公演会有很多人出席啦!!!
我们一定会很努力的!加油哦~(虽然我不是公演的演员!)
公演的演员们,你们要辛苦多3个月了~
不要放弃!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