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幸福中的尐番薯♥
我の幸福事迹 想知道都可以在这里看~
我的简介
I'm Gwen~juz single....
饼干,我要饼干!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页面
主页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加油哦~
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劳作了!!!
好爽啊!!!
不过,还是要回去学校啊!
因为,
开会
!!!闷上加闷阿!!!
谁能帮我解闷呢???
又不能玩了!超级不爽!
不过,也有好处的!就是我能学到很多东西!
我学会用铁线
做南瓜
。。。
还有,可以认识我之前还
不认识的朋友
。。。
其实,也有好处的嘛!
往好的方面想不是好咯~
希望我们的公演会有很多人出席啦!!!
我们一定会很努力的!加油哦~(虽然我不是公演的演员!)
公演的演员们,你们要辛苦多3个月了~
不要放弃!
加油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