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试要到了~监狱在我面前了。。。
恐怖,要考试了,怎么办,怎么办???
今天又作文评估,明天。。。
唉,我不知道有什么啦!
不过,一个字,惨!!!
其实,根本就不用怕!
我有读书嘛!而且又不是靠死背的~
不过,我最怕的,是数学和科学!!!
这两科科目我是最差的!
上学期还拿。。。
不敢讲呢!!!(自己知道啦)
这次,我一定要出尽全力!
不过,周公每天早上都跟我约会。。。
叫他晚上来又不来。。。
气死我了!!!
现在怎么办???考数学我一定死的!
我不要留级,我不要!!!!!!
一定要出尽全力!!!
为了自己,唯有这样做了~
周公,当我求你啦!
过了考试你再来找我好吗???
我答应你,每天早上一定跟你吃早餐(顿时觉得自己在讲废话)
算了!!!你们要支持我哦~~~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