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不幸运,一脚踏进沟渠里!
过后,还扭伤了脚!圣约翰的人帮我浮冰。。。

我痛的大声喊出来。。。
最辛苦的,还是我的“妈妈”,宝莹。
她的手,给我握紧,我突然感觉到。。。
她比我更加痛!!!真对不起阿~
除此之外,我的皮肤也变黑了呢!!!
很不爽啊!!!!!!!!!
明天,(星期日),还有运动会。。。
这次是真正的运动会~
怎么办???
我想请病假呢!!!
我去那边最多不是为人打气而已~
没什么东西可做的~
可是我又不像旷课哦~
真是惨!!!
明明可以在家做猪,偏偏就是有运动会!!!
气死我了!!!·##¥¥%……*
可是,要我去的话,可以!
求那个天不要下雨就是了!
因为今天下雨,我的鞋湿了!!!
明天都不懂穿什么鞋好???
算了~都过了,小心点就好!!!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