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这全是我的错吗???

我很不开心咯!
我真的不是在骂那只猪嘛!!!
他骂回我哦!
还有天理的???
很不公平咯!
我都没有做错!
乱乱骂人!
越老越唠叨的!
我只是在骂那个电视的主角,
他说我骂他???
谁要骂他哦???
像猪这样!
它又不是那位演员啦!
得罪他吗???
骂人有罪啊???
叫他告我咯!
笨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