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考来了。。。
真的来临了~
怎么办啊?
我还没准备好呢!
怎么办,怎么办?
我还剩下,大楷两个星期吧~
怎么办!!!
很惨呢~
那些没有政考课的就爽咯~
因为他们不必考政考课的试~
我就惨咯~
政考课班啊!
留级?
不能!
不读政考课,考虑考虑~
不读政考课和留级?
一定不能!!!!!!!
我就是在烦~
我的成绩,是如此的差啊!
顺其自然吧~
一定有出路的!
就是我用工读书!
考完试后,
我就能扮演鬼的角色了~
到时,
我要风得风、要雨得雨!
太幸运了、也很幸福!
太太太太太幸福了!!!!!!!
兔子、加油!!!!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