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叫他们去吃大便啦!没有脑!

烦!
真的很烦!
很烦很烦很烦!
我只是错口讲错一句话而已嘛!
酱都要闹去辅导处~
丢脸死了!
他们不要面子,我要的!
真是的!
别逼我骂粗口!
鸡蛋糕!
叫他们去吃大便啦!
我现在跟他们说了对不起
也不是一样?
那我说来干吗?
是不是?
如果我说了对不起。。。
他们还是要针对我?
为什么?
为什么说了对不起
还是要跟我作对!
一个两个没有脑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